顾修绝

微博:顾修绝今天写文了吗

【兄控日记一则】

      ×年×月×日   周六  晴

今天是哥哥飞向北京的时间。

我开着小号在微博里四处溜达,终于等到了他到达的那一刻,于是我立刻打了电话过去。

“哥~”

“嗯,怎么了吗?”哥哥的声音含着暖意,在这种呵一口气都能看到白雾的天气真的是一种享受。

我笑眯眯的喝了口奶茶,“哥你终于到了啊,我也已经到了,你们晚上住哪?”

还没等到哥哥回答,另一个讨人厌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威~干嘛要跟你讲,难不成你还要一起哦~”

我:“……”

哥哥:“啊哈哈哈哈哈抱歉啦,你身边有朋友吗,注意安全啊。”

我冷漠:“哦。”

“那我就挂了啊还有点事……”

“嘟嘟……”

我继续:“……”

皱眉思考半天无果之后,我又拨通了在现场的闺蜜的电话,单枪直入切入主题:“我哥怎么了?有什么急事吗?发生了什么?”

闺蜜:“你是不是傻了,能发生什么?就算要发生什么我们一堆真爱粉都是摆设啊?”

我:“那他刚刚说什么有点急事害我还担心……”

闺蜜:“啊……啊?啊!”

我:“啊什么啊你疯了?”

闺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哥好好的什么都没发生只是他男朋友在教他打游戏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

每次想绝交,就是这个时候。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