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修绝

微博:顾修绝今天写文了吗

【兄控日记】

      ×年×月×日   周六  晴

闺蜜说她要来住我家。

虽然我怀疑她是怀着一颗腐女心来围观我哥跟他男朋友的生活,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于她的欢迎。

毕竟每天看着自己闪闪发亮并不是一件多值得开心的事。所以……能多一个是一个,至少自己的一万瓦能减少到五千瓦。

刚一进门便发觉气氛不对劲。

哥哥坐在沙发上一脸苦大仇深的忧虑。见我进门还幽幽的喊了句“妹”。

吓得我以为走错了们。

“诶你回来了,要不要来尝尝这个……粉丝送的你哥觉得味道不错我就做了下……”

“不用了我想吃烤红薯我去买你们先吃着。”

枉顾哥哥“不够义气”的眼神,我拉着闺蜜转身出了门。

难怪哥哥那个表情。

谁让他说粉丝送的东西很好吃。

肯定还不止说了这个,不然他那么懒的性格哪里会想不开去做饭。

不过某人居然连粉丝的醋都吃。幼稚。

我和闺蜜相视一眼。

我:“我还以为他们不想让你这么碍眼的人来所以发生争执吵了一架。”

她:“呸。我还以为他们在谁攻谁受的问题上产生了争执你哥输了。”

呸。我觉得还是我们打一架比较好。



      ×年×月×日   周一  晴

马上就是某人生日。

哥哥为了给他送什么礼物这个问题愁了三天,才决定接受我的建议送一件羽绒服。

尽管如此但我真的没觉得哪里值得开心。

尤其是在我看到两件红黑相间大概长及膝盖甚至一下宛若筒子一样的衣服时。

“哥,不要说是我建议你买衣服的。”

然后他又开始为到时候要讲什么发愁。

我告诉他一句偶像剧里面的台词,他的表情宛若便秘。

第二天收拾房间时,我在哥哥的枕头下看到了一张粉粉嫩嫩的纸,上面满是涂涂抹抹的痕迹,唯一幸存的就是我昨天说的那句话。

“在你出生的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感谢上帝,把你带到我的身边。”

我几乎可以想出哥哥写下这句话时候的样子。

“呼……”我叹了口气。

算了,明天逛街的时候,还是去买一叠蓝色信纸好了……

阿不,两叠。


      ×年×月×日   周六  晴

今晚跟闺蜜一起去吃饭。

有一个喜欢刷微博的闺蜜,你就要承受被她冷落的心酸。

我一边想着,一边托着腮哀怨的看着她。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啊!你你你……你哥!”

“怎么了怎么了!”我急忙凑过去看,她指着屏幕上捧着奶茶半仰望天空的人,周身的景物有些熟悉。

我起身走出店门,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还有某个讨人厌的身影。

哥哥正提了份鸭脖和根糖葫芦走向某人,某人笑的像个智商负数的哈巴。

哥哥不是说不喜欢奶茶的嘛。

我想着中午送到他面前却被他以不喜欢为由转送给某人的奶茶,再次沉默。

“哼!”我转身走进饭店,拿起桌上的蛋糕愤愤的咬了一口。

哥哥他……一定是因为那家奶茶店第二杯半价!

才不是陪那人喝奶茶呢!

今天也是毫不妒忌的一天。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