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修绝

微博:顾修绝今天写文了吗

兄控日记

【兄控日记】

      ×年×月×日   周二  晴

前几天哥哥和某人又吵架了。据说原因是因为某人通宵打王者和炉石,哥哥劝不动,一气之下就把他的游戏卸载了。

然而我怀疑哥哥只是因为某人打游戏太专注而忽视自己感到不爽找借口,毕竟这种事不太符合他的风格(自认为)

而实际上我觉得……跟游戏争宠这种事由他做出来……没毛病。

看着坐在沙发上倒拎着书看了半晌的人,我默默拿出手机给闺密打了个电话。

半小时之后,闺密站在了我家客厅里。

“怎么办。”我面色凝重。

“你保证不打我,我就说。”她面色更凝重。

“我保证打不死你。”我依旧凝重。

“……算了那我来。”

十分钟后。

我看着某人急匆匆毛躁躁冲进哥哥房间里。

“你跟他说了什么。”我问的很是好奇。

“没什么,我就是说,其实可能你家哥哥只是担心他熬夜肾虚了不方便。”她答的很是轻松。

“???”我表示不明白。

她笑,“他只是需要一个借口去找人。顺便,没有什么是床上解决不了的。”

……她的话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论闺密太彪悍了怎么破。

不过……为什么每次他们吵架都宛若一场腥风血雨。

所以,我这次要离家出走几天他们才能平复下来?

      ×年×月×日   周四  阴

今天午饭后。

某人大概最近太闲。

“诶马振桓,你今天有点怪。”

表面无所谓其实很在意某人看法的哥哥立马看了看自己身上。

“怪可爱的。”

“……”

一分钟之后。

“马振桓,我刚刚发现有个很著名的人跟你长的很像。”

“谁?”哥哥表示很疑惑。

“我老婆。”

“……”

然后就被哥哥拎进了屋子里。

然后……现在都没出来。

大概……小别胜新婚?

那他们胜新婚了这么多次了还没学会淡定吗。

      ×年×月×日   周日  雪

我跟哥哥去探某人的班。

一身白西装的某人似乎浑身都散发着不可控制的荷尔蒙。

于是哥哥看着某人拍戏顺便和女孩子聊天的样子,深深的郁闷了。

哥哥其实蛮幼稚。

郁闷的他开始在结了雾气的窗户乱写乱画,母亲大人,父亲大人,我,团员,果果姐……一个接一个名字被写上又呵气抹掉,他玩的津津有味,我看的目不转睛。

果然,少了一个名字。

我顺手给闺密发了条短信,她回的很快,“闷骚的天蝎啊……”

我转头看了看人,莫名想笑。

“大概他觉得,他的名字不适合写在窗户上。”

“有什么不合适,就他们那样儿,谁还不知道他们在一起啊。不适合窗户适合哪啊?”

“……”

适合,放在心里,最宝贵的那个位子。

“诶马振桓你在干嘛玩什么窗户。”某人三两步过来直接握着哥哥的手塞进怀里。“你不冷哦。”

“……”两位大爷我还在这里呢成吗?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