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修绝

微博:顾修绝今天写文了吗

【兄控日记】

〖序〗

我有一个哥哥。

他长的超好看气质超好身材超好腿长一米八。

哥哥有一个男朋友。

他长的一点也不好看,还总是跟我抢哥哥,甚至有时候,我的闺蜜也会站在他那边。

虽然他很讨厌,但每次跟他在一起的哥哥都笑的特别开心。

那就……勉强接受他了。



     ×年×月×日   周一     晴

难得的哥哥没有工作待在家里,我便凑到他身边,随着他一起看他微博下的粉丝的评论。

看到一半突然觉得肚子有点饿。

“哥,我们中午吃什么。”

他刷微博的手指顿了顿,“外卖。”

我惊奇,“哥你居然会点外卖了吗?”

他又顿了顿,“不会。”

“……”

“有人会就好。”

我撇嘴没再问,等了好一会儿才等到他口中那个“会点外卖”的人。

“诶马振桓,你都没跟我讲吃什么,我就随便点了哦。”

“啪嗒,”门关上,我眼睁睁看着他转着我们家的钥匙,提着几个饭盒走进来,口中喋喋不休,“点外卖都不会,你看你又老又笨,我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你的。”

哥哥看着粉丝返的活动图下一溜“天仙马”的评论,笑,“那就当你眼瞎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打开盒饭,“怎么都是肉!我要减肥的!”

某人瞥了我一眼,“是哦,啊你哥最近瘦了好多要好好补一补嘛……”

我:“……”

好吧其实我的意见一点都不重要对不对╯^╰



     ×年×月×日   周四    晴

我给哥哥织了条围巾。

大家都说很好看,可哥哥一直都没戴,只是带着粉丝送的一条灰色围巾。

我向闺蜜讲述了这件事,她沉默了好一会儿,“我可以帮你解决。”

我不信。

半个小时之后,我看着哥哥戴着我织的围巾,将另一条刚刚买的同款围巾系在某人脖子上,笑的像个傻子,身旁的桌子上放置着两条灰色围巾,深深的沉默。

……

那个人哪有什么脖子系什么围巾!

我才没有妒忌呢。



    ×年×月×日   周二     阴

一次探班活动。

结束之后,我偷偷溜进了他们休息的地方,哥哥正在看着手机里的图片。

“那个小屁孩,原来已经有这么多人喜欢了啊。”

搜停了脚步,身后有人喊我,“你怎么在这边呐,跟粉丝一起的哦。”

“嗯。”我没再讲话。

晚上哥哥又难得的回来躺在床上倒头就睡。

我替他收拾东西,却在他的台词本里发现一张纸。

一张皱巴巴的纸。

应该是被谁团过之后又被谁重新打开。

上面只有一句话。

“你被一个有那么多人喜欢的人爱着。”

……

大概,他们天蝎座都是这么谈恋爱的吧。

回过头,哥哥唇角的笑暖意融融,似乎融化了整个冬天的雪。



    ×年×月×日   周五     晴

我在恶补中文。

这样我就可以帮哥哥标注拼音而不用某人。

可某人大概也就是因此太闲,居然熬夜打王者,然后被哥哥教育。

“不要那么晚睡啦,好不容易有几天假当然要好好睡一觉。”

“我失眠啊。”

呸。我咬了口苹果。满口胡言。

“你……你可以听听音乐啊之类的……帮助睡眠嘛。”

我又咬了口苹果,某人没搭话。

我再咬了口苹果,还没搭话。

我还咬了口苹果,依旧没搭话。

直到手里的苹果将尽,他才悠悠开口,“Evan,问你一个问题哦,失眠跟睡眠之间,差了个什么?”

哥哥有点懵。

我下意识的将这两个词在心里拼了好几遍。

呸,不就是少了U嘛!



    ×年×月×日   周日    雪

今天哥哥和他吵架了,很难过。

我又跟闺蜜讲了这件事,她告诉我,偷偷拿我哥的手机给他发条短信就好了,不然他们天蝎比较闷骚。

所以我趁哥哥洗澡时偷拿了手机,犹豫半天才讲闺蜜发给我的话复制粘贴了上去。

“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多好,我就可以抱着你睡觉。”

发完之后偷偷摸摸放回去,哥哥突然出来,我连忙掩饰自己的心虚。

在假装玩手机这个状态持续半小时之后,门猛的被摔开,我和哥哥都很意外。

转头看到来人之后,我们更意外。

明明那么怕冷的一个人,现在连羽绒服都没穿,围巾没带,头发也都凌乱着。

他看都没看我一眼,只是看着哥哥。

“马振桓,你是认真的吗?”

我:“……”

我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