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修绝

微博:顾修绝今天写文了吗

【好久不见】

其实辜战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小天使吧。

站在教室门口等着女朋友的止戈如是想着。

今天他本来是被拜托搬一些教学器材的,但自家女友却想要自己陪她逛街。

左右为难导致心烦意乱,所以昨天恰巧碰到辜战时,难免就多嘴说了几句。止戈还记得,当时辜战的表情顿了下,似乎有些不对劲,转头盯着自己几秒,好像在犹豫什么。“你很喜欢她哦。”而他瞬间红了脸,伸手挠了挠后脑勺,“她是我女朋友啊。”

“算了,你跟她去逛街,器材,交给我就好了。”听他这么说,止戈自己竟有些心虚的感觉,连忙摆手说不用,却被人揽住了肩膀,右手拇指食指并用,一左一右捏住了双颊,“诶,你该不是,不放心我吧,这么担心我哦~”

正沉浸在回忆中的止戈被教室内传来的呼唤声拉回,“止戈,书包很重,帮我拿一下嘛。”早已习惯了的他纵容性笑,伸手接过人递过来的书包,“走吧。”

他们离开的时候,辜战正在他和止戈相遇的天台上。

在这里,恰好能看见他们相携而去。

男生清秀笑容宠溺,女生甜美笑靥如花,好像本来就应该是一对让人艳羡的情侣。

对于止戈之前是否真的见过自己,其实他是不怎么在意的,只是那天对方那么说了句,他就顺水推舟的应了。而对方好像也真的相信了彼此之前是认识的,经常来找自己,聊各种各样的东西。

比如,他和她如何认识,又是怎样互相喜欢;比如,他们在一起许多年,从高中到大学;再比如,他为她放弃了更好的求学机会,陪着她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

男人谈恋爱,使用眼睛来谈的,而他眼中满满当当的情谊,连他都闻到了那股独属于恋爱的酸腐气儿。花灵龙那家伙,虽然自恋到了极点,但有时候讲话,还蛮有道理。这么想着,又向口中灌了一大口睡,未来得及咽下的水顺着扬起的颈滑下,流入开着的衬衫领口中。

刚进入天台便看到如此景色的厉嫣嫣同学不自觉咽了口水,觉得等下有必要去洗洗眼睛。

“战。”身后传来呼唤声,他头都没回,“你怎么还没回家?”

“等你啊”已经去偷偷了解了情况,厉嫣嫣也不由得在心里叹息了声,自家竹马情商这么低,追的对象又是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路漫漫其修远。见人终于转头,她弯了唇角,“再不跟我一起回家,掩护可就打不住了。”

听她这么说,辜战也笑了,拎起书包走向天台楼梯,口中还不忘打趣,“啊你不是每天都在讲什么自己好棒棒哦,这么连打掩护这种事,却做不来了。”果不其然,身后又传来人幽幽之声,“辜,战。”

他笑,径直走向楼下,烦死了,不如,回家睡觉。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